Friday, March 27

梦想

看到朋友在面子书分享自己曾经的梦想,
我也陷入回忆里。。
曾经的曾经,
我有个梦想,跟了我好多年,嘻嘻。。
我想当个飞机师!
怪冲上云霄咯,小小就是戏虫的我,
开始想当空姐的,可是想到当几年后就得下机,
就”改行”, 驾飞机。。哈哈
可是后来,中四拿了物理,高级数学后,
发现我更喜欢机械,
所以又爱上了飞机维修这行。。
一直在朝着方向走着,
这四年里,
虽然偶尔会三心两意的被其他方面吸引,
但,我还是在通往飞机的道路上。。。
(话说,我的梦想没有离开过“飞机”、“机场”、“飞行”)
曾经,我还想申请到长荣航空当实习呢。。
追梦的路上,一定会有些阻让,协调协调。。

各位飞航公司,我快毕业了,
快来招募这个从小就爱飞机的小妞吧!
别让我被别的行业捡走啊。。
拜托拜托!